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军队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崔晗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军队复试工作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现将军队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

军队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复试方式进行。

二、资格审核

各培养单位在复试前将对考生逐一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复试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材料提交至复试院系。

材料要求:

1.本人签字《诚信复试承诺书》;

2.身份证;

3.准考证;

4.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应届生无需提供);5.四级证书(应届生提供)。

另外4月13日前将《政治审查表》《军队研究生招生复试审查表》、加分证明、体能考核成绩证明、免复试证明函等扫描件通过军网发送至邮箱yjsyzsc@fmmu.mtn。原件4月20日前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我校。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校。

三、复试内容

只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学科考核,不进行笔试。

四、复试时间

学科考核时间:4月13-15日。学科考核前完成资格审核及心理检测。报考临床医学专业军校应届生含国防生由研究生院组织复试。

五、体检和心理检测

考生4月20日前将三甲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材料原件邮寄至我校。各培养单位通过网络方式进行心理检测。

六、复试结果

考生最终录取依照初试成绩(占70%权重)与复试成绩(占30%权重)相加后的排名决定。

最终成绩=初试成绩*70%/5+学科考核*30%

其他事项原则参照《空军军医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方案》执行。具体安排由各培养单位通知。

军队加分条件、免复试条件及《军队研究生招生复试审查表》请在军网我校首页查看相关通知。符合单科加8分或更高加分条件、经审核加分后达到临床医学复试分数线者,可参加全日制复试。

联系电话:029-84712526

邮寄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邮编:710032。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