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会议
时间:2008-06-29 来源: 作者: 浏览:

孙长新政委为17名国家公派研究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624日上午,学校在长乐大礼堂多功能厅召开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殷进功副校长主持。孙长新政委、研究生院冯英明院长、政治部杜战峰副主任等校部领导,学校机关、各部院系、研究生管理大队有关领导干部和2008年被国家录取的公派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冯英明院长代表学校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我校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政治部杜战峰副主任宣读了“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通知”。

孙长新政委为17名被教育部录取的国家公派研究生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对学校公派研究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公派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祖国和学校的重托,时刻不忘自己是中国人,是一名军人,是一名四医大人;二要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勤奋努力;三要遵纪守法,加强联系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选派研究生的工作,孙政委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选派工作;二是要放眼长远,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三是要进一步要做好选派的组织工作。

研究生李娜代表公派研究生表了决心,她说:“我们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将母校所赋予的知识和涵养,转化为追求科学真理的动力,争取学有所成、载誉而归,以丰硕的研究成果回报母校、回报祖国。”

殷副校长在会上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要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加强领导,要在抓全程管理上下功夫;三是强化质量,要在抓成果效益上下功夫。同时,他还强调公派研究生工作要与学校建设国际先进的研究型军医大学相结合,要与精品战略相结合,要与学科建设相结合,要与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要与已有的工作基础相结合。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还与公派研究生们亲切合影留念。

(教学培养处  陆松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