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110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
时间:2016-01-15 来源:研究生院学位处 作者:刘津平 浏览:

1月14日,学校召开 “2110工程”三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会议。

会上,训练部等12个建设单位的主官和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张斌处长通报了学校总体经费执行情况和主要问题,训练部教保处、校务部财务军需处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研究生院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抓好“2110工程”中期检查情况及下一步建设,确保各建设项目按《实施方案》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张士涛校长肯定了“2110工程”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之间积极交流建设经验,在见成效、促效益上多下功夫,把工程建设和本单位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结合起来,坚决杜绝“两张皮”,合理运用经费;各承建单位要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王茜副校长讲到,“2110工程”完成情况不仅关系学校形象,更关系转隶后如何起步的问题,各单位要在总结成效时,体现“军为魂、医为本”办学思想,研究生院要从军民深度融合角度提炼成果,会同有关部门,针对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