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6-03-03 来源: 作者:陈晓楠 浏览:

1月22日,研究生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王茜副校长、研究生院全体干部、文员、公勤和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亚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邓中荣院长总结了研究生院2015年工作,重点总结了十大亮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从制度很完善,谁来抓落实;中心很明确,怎样抓质量;管理有成效,如何谋突破等3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部署了2016年主要工作思路和大项重点任务,即紧紧围绕“借势、集智、聚力、筑台”8字方针,借助国防和军队改革,从“制度落地、质量提升、管理创新”12个字上聚焦用力,在制度落地上下功夫,在质量提升上谋发展,在管理创新上求突破,聚集全校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研究生教育制度,推动育人质量不断提升,为研究生教育管理改革和创新筑好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副校长对研究生院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