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科评估第一轮材料评审会
时间:2016-05-30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刘津平 浏览:

根据国家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工作安排,近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为期3天的第一轮材料评审会,王茜副校长,邓中荣院长,各单位各学科领导、评审专家和机关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采取学科逐条汇报、机关逐项把关、问题现场解决的方式进行,在对11个参评一级学科的材料和数据进行了全面系统审核的基础上,集中讨论了学校参评材料申报策略。从评审结果来看,各学科基本能按计划完成阶段工作,部分学科材料质量高、工作进度快。

王茜副校长高度肯定了评估启动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要求机关进一步加强指导,各学科抓紧时间完善材料和数据,研究生院尽快拿出学校的参评策略上报。邓中荣院长对各学科参评材料和数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学科进一步凝练好内容,严格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与教育部学位中心沟通协调,解决好我校参评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材料和数据的质量,按工作计划推进参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