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陈晓楠 浏览:

1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周先志校长,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和研究生学员共1200余人参会,大会由王昕政委主持。

会上,陈吉华院长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从夯实政治思想根基、确保育人工作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丰富学员文化生活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指出2018年全院要顺应改革发展大势,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积极推进升级转型,主动服务部队需求,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推进研究生教育创新发展、全面发展。大会表彰了立功受奖的干部和学员。

周先志校长对研究生院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研究生院政治意识强、职能转变快、创新亮点多、业务思谋深,是一个讲团结、谋工作、干事业的战斗集体。同时,周校长从四个方面对新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看齐追随”,确保所有干部、学员和工作人员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不断增强全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聚焦备战打仗,按照空军“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战略要求,积极主动融入空军,把聚焦实战打仗的要求贯彻到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培育适应部队岗位任职需求的高层次医学人才目标谋篇布局,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扭住龙头关键,积极跟进国家“双一流”推进步伐,进一步细化实施落地方案,力保我校“国家队”地位不动摇,要不断深化军事医学学科布局,重点在军事医学特色学科建设上下真功夫,求大突破;要进一步严格按纲抓建,要坚持依规建院、依法治院、严字当头,认真贯彻落实基层建设纲要,把更多的心思用在抓基层打基础上,做到学员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程管控,不留死角。

王昕政委在总结中讲到,全院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校首长的指示要求,高标准完成好、落实好2018年各项任务,推动研究生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