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委班子述学述责述廉汇报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陈晓楠 浏览:

1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党委班子述学述责述廉汇报会,学校王有山副政委和机关有关同志,研究生院机关、学员大队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一年来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考和筹划。汇报结束后,组织参会人员对院党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有山副政委在点评时讲到,研究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推进,新班子起步顺利、开局平稳。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瞄准靶心、聚焦中心中担当作为,认真对表党委决策部署、准确定位新职能新使命、要谋划定实年度工作举措;要在塑造环境、营造和谐中出招用力,在创建人文环境中聚心、在整治整训中聚气、要在保安全促稳定中聚力;要在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中提质增效,在忠诚中讲政治固信念、在干净中守底线保本色、在担当中整行装再出发。

研究生院王昕政委发言,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首长的指示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能任务、健全党组织建设、充实干部队伍、强化学员管理,把新成立的研究生院打造成为团结和谐的集体、积极向上的集体、想干事能成事的集体,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为实现百年名校宏伟目标、建设强军兴军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