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检查
时间:2014-02-27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卢杨 浏览:

2月18日到25日,学校王茜副校长、研究生院苏景宽院长、陶亚军副院长带领研究生院培养处相关人员,分别到我校三所附属医院进行了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工作专项检查和调研。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附属医院对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安排、出科考核质量监督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专业学位研究生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政策形势和当前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解析,对各单位在抓好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培养方面采取的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茜副校长就如何落实好国家军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如何开创具有我校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做到临床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兼顾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

会后,检查组到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轮转科室进行了研究生轮转、参与科室临床工作情况检查,与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带教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导师和研究生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