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04-03 来源: 作者:陆松鹤 浏览:

          4月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邀请临床医学、口腔临床医学、药学、中药学、护理学等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教学主管领导、机关干部和导师代表等20余人,就目前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指标、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毕业及学位授予标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交流,初步形成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研究生院苏景宽院长在座谈会上强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作为新时期国家和军队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手段,重新定位和调整研究生教育培养目标,积极探索专业学位培养模式,全面保证和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刻不容缓,必须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理清发展思路,提高培养质量,确保我校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健康发展。

 

                                                                                (陆松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