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报道 > 精品战略 > 正文
精品战略

我校第100场精品讲座精彩纷呈

2008年07月01日 11:02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全国26家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新华网、中国广播网、中国军网、国际在线、搜狐网等6家网络媒体进行了直播,陕西电视台进行了录播并于1月22—29日在健康栏目中连续播出。

 

2007年12月17日,在99场精品讲座的基础上,由各部、院、系评选推荐的11位专家报告的第100场精品讲座在长乐大礼堂举行。学校常委、三级以上专家教授、学校机关、各部院系科技干部及部分研究生、学员代表共计2600余人参加了讲座。

2004年4月18日,为了提高我校的学术水平,为了活跃我校的学术气氛,为了加强我校各学科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培养优秀授课人才,西京医院消化内科在庆祝西京医院建院50周年之际,拉开了精品讲座的序幕。精品讲座历时三年八个月,先后有一千余名科研人员走上了讲台,逐渐形成了我校精品课程、精湛医术、精细管理、精品党课、精彩年华、精良设备等报告活动的热潮,汇聚成学校“十大精品上水平”的浩瀚洪流,形成了“人人想精品、人人干精品、人人出精品”的喜人景象,为学校实施“精品战略”,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军医大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0场精品讲座活动结束了,但该项活动引发了全校共振、所汇聚的“十大精品”的浩瀚洪流,正激励着全校人员沿着“精品战略”的道路,去追逐四医大人的梦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