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最近更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空军军医大学考点公告
时间:2022-12-2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崔晗 浏览: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25日进行,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广大考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掌握好考试时间。12月24、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为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点(建议第一场考试至少提前60分钟),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离开座位,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请广大考生一定掌握好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考试。

2.入场(校)要求:考生从学校南门(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号)进入校园,大门口安排专人按照考场分类带队至考区。前期打卡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主动向工作人员汇报,并跟随前往隔离考场。按照考务及防疫工作要求,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填写完整的《2023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附件1,首场考试时向监考人员提交),测温和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外来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从规定的校门进入。

3.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点(校门)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检测和证件核验。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必须佩戴N95口罩。

4.个人文具不得带入考场。我校考点为每名考生提供黑色签字笔2支、2B铅笔2支、橡皮1块。考生不得携带其他任何个人物品(含饮用水、手表等等)进入考场。其他规定之外文具带入考场一律按考场违纪处理,请广大考生务必掌握。

5.信守承诺,诚信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附件2)。

6.就餐休息。考试当天中午外校考生不出校园,我校为校外考生提供免费午餐,并安排专人带队至休息区,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调度。隔离考场及备用考场考生在考场就餐,不得离开考区。

7.疫情原因,不安排提前查看考场,考场安排如下,调整至隔离考场的考生安排见《隔离考场人员安排》(附件3)。

 

 

考场分布图

 

8.其他要求。我校考点对考生入校实施闭环管理,请各位考生服从安排,服从管理。请所有考生全面了解陕西省考试院和本考点的所有相关公告,知悉规定要求并做好备考准备。因考生个人疏忽造成的误读误解,并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考点咨询监督电话:

029-84712526029-84712525029-84712519

考点地址: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169

空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