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京医院举办“第十期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1-03-30    作者:侯佩 刘云云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8C4A4414.JPG

3月24至25日,西京医院在临床教学楼学术厅举办“第十期临床护理师资培训班”。医院刘涛副院长、总护士长、各科室护理教学骨干200余人参会,开幕式由胡雪慧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医院护理师资力量建设,进一步提高护理教员临床教学能力,提升临床护理教学质量。培训前期,临床护理教研室调研基层科室意见,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课程设置到内容安排精心调整,培训内容从临床教学方法、教学管理到临床带教过程、护理查房、操作示范全面涵盖。

刘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始终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动力,用仁爱之心和敬畏之心传授临床教学知识,锻造西京护理品牌。

图片1.png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