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附属医院 >> 唐都医院 >> 正文

唐都医院

时间:2013-12-23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新寺路569号 电话 029-84777777

欢迎访问唐都医院网站>>

唐都医院前身为创建于1939年的延安中央医院。1955年转隶第四军医大学教学医院,1958年经总参批准为第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1985年经总后批准对外称唐都医院,2017年随学校转隶空军,更名为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医院。现有多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国家级重点培育学科、教育部创新团队、全军医学研究所、全军医学专科(专病)中心、全军医学重点实验室、陕西省重点和优势学科,所有学科均为博硕士授权学科。拥有以三级以上教授、国家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军队和省级学会主委等为核心、结构合理的骨干人才队伍。拥有先进的检查设备和人性化的诊疗系统,在多种疾病的诊治上形成具有领先优势的特色医疗技术。先后荣获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为代表的多项重大科研奖项。教学设施完备先进,每年承担多层次多轨道本硕博学员教学和进修生、规培生培养任务。圆满完成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援非抗埃等重大医疗救治任务,先后荣获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总后勤部先进党委等多项殊荣。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18年7月18日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