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京医院举行跨省市军民融合医疗联合体成立签约仪式

时间:2023-09-02    作者:石秀兵 姜碧霞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9月1日上午,西京医院牵头组建的跨省市军民融合医疗联合体成立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住院二部举行,来自陕西、甘肃、新疆的18家医疗机构首批签约。

西京医院李林院长讲到,西京医院将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和专业优势,帮助成员单位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希望通过医联体的建设,打造一条畅通的救治链,通过双向转诊最大限度满足患者医疗需求;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积累人才培养新经验,探索学科建设新模式;形成一套完善的医联体建设体系,辐射西北、服务百姓。

张智军政委讲到,此次西京医院牵头18家医院参与的医联体签约,是惠及3省13市广大患者的喜事,标志着区域医疗合作正式拉开,成员单位友好合作迈上新征程,区域卫生协同发展改革迈出新步伐,落实新医改及分级诊疗制度结出新成果。这一举措,将进一步促进各医院间协同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就医便捷。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庆城县人民医院、宝鸡市中心医院、榆林市星元医院等医联体签约单位代表,就各自单位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将把握机遇,依托西京医院医疗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医疗质量,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保障。

此次医联体合作启动,将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全面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着力解决群众就医“急难愁盼”,助力分级诊疗取得实质性成效,也是对“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建设”经验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