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院召开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时间:2018-11-19    作者:许浩坤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4日,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评估会在口腔医院召开。依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学校自评工作要求,此次评估由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高平院长、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孙宏晨院长、西北大学生命科学院陈富林院长、西安交通大学口腔医学研究中心李昂主任和解放军518医院潘景光院长组成专家评审组,来院进行了现场评议。学校研究生院和口腔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研究生院陈吉华院长代表学校对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评估专家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不足之处,多提意见和建议。随后,由专家组组长高平院长主持评估会,口腔医院邓中荣院长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概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自评汇报,并召开教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审阅相关资料,进行现场考察。

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学位授权点定位和培养目标明确,并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师资队伍力量雄厚、结构合理,教学理念先进,培养方案科学,教学计划完善,研究设施完备;培养了一批科学研究素养好、创新能力强、学术成果突出的优秀研究生。同时,专家们还就研究生招生规模、青年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