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

时间:2018-11-19    作者:杜晓利    发布单位:空军特色医学中心    发布范围:校内    阅读:

11月16日,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空军和学校关于中央军委开展重点领域专项巡视的通知,军委巡视组及空军丁司令员、于政委在空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中心迎接专项巡视工作。

会上,吉保民主任从党员身份、行业风气、医生职业操守3个方面,提出“讲政治,自觉做到忠诚、真实;讲担当,正视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推诿扯皮;讲合作,机关之间、机关和基层之间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实现以巡促改”的要求。杨克俭政委针对此次巡视时间跨度长、主题鲜明、内容广泛、手段方式多元的特点,要求大家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上热下冷现象、盲目乐观心情绪、侥幸心理及攀比心态,提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坚持边整边改,严格责任落实四点要求,强调切实以巡视为契机,在中心来一次法规制度大学习、原因教训大反思,问题积弊大整改,作风风气大转变。

空军特色医学中心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10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