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口腔医院在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和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展风采

时间:2018-11-20    作者:田雨 吕海鹏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1月10日至13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18年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和“第十三次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口腔医院参会代表与来自国内外的30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丰富的交流和展示,并在竞赛环节获得佳绩。

会上,邓中荣院长在全国第五届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换届会第一次全委会中当选副主任委员,同时作为特邀嘉宾围绕“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思考”主题作了汇报,得到与会嘉宾一致好评。全国口腔院校青年教师理论授课及教师、学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中,颌面外科蔡卜磊讲师荣获授课技能二等奖,2013级八年制学员蔡榕获得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三等奖。

在同期举行的“第十三次全国老年口腔医学学术年会”上,牙体牙髓病科张亚庆教授当选第五届老年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特诊科沙鑫家教授当选常务委员,牙体牙髓病科吕海鹏副教授当选委员兼工作秘书,张亚庆教授、吕海鹏副教授代表医院进行了大会演讲,就“CAD/ CAM全瓷嵌体修复并发症及对策和牙科显微镜在CAD/ CAM嵌体修复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