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公共服务 >> 正文

餐饮

学员一食堂

时间:2013-12-25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经营品种:

一号档口主营清真食品,其中葱油拌面和牛肉拉面深受广大顾客欢迎。

二号档口是小炒窗口,主要经营特色菜、卤制品、炒饭、烩麻什,还出一些自己炸的豆腐丸子、土豆丸子,煮的肉皮冻等。

三号档口就是一个以四川口味为主的麻辣香锅窗口,非常受欢迎。

四号档口主要经营饺子、肉夹馍、鸡柳卷饼,早上还有原磨豆浆、牛奶燕麦粥、八宝粥等。饺子是现包的,皮薄馅大,量多,物美价廉,供不应求。

五号档口主要经营老北京炸酱面、台湾沙茶面、盖浇饭,量多好吃实惠。

六号档口经营各种面包、蛋糕、炸串和花样饼,老少皆宜。

七号到九号档口为满足大部分学员需要经营自选餐,中午有20多个品种,包括各种肉菜、素菜和一元菜,主食品种丰富。

十号档口经营牛肉拉面、酸菜面、干拌面等。

营业时间: 早餐 6:20-8:00    午餐时间 11:00-13:00    晚餐时间 17:00-19:00

地  址:干部餐厅一层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