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公共服务 >> 正文

文体组织

赛艇队

时间:2013-12-24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第四军医大学赛艇队成立于2009年,是“一团八队”中最具特色的一支队伍。赛艇队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下,教练员和队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先后参加了“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中国杯”多人赛艇比赛等重要赛事,在与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清华等国内外名校赛艇队的对抗中奋力拼搏,展示了军校学员的风采。秉承“使命、荣誉、顽强、拼搏”的赛艇队精神,赛艇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品学兼优;先后有7名队员荣立三等功,4名学员直接保送研究生,40人次荣获嘉奖。赛艇运动已成为四医大青年学员阳光成才、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