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诚信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科研诚信制度文件汇编》的通知

时间:2018-03-26    作者:    发布单位:科研学术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各有关单位:

严谨的科研作风、良好的学术道德是维护科学尊严、促进学术进步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作风建设,彻底清查和防范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学术不端、研风不实等苗头性问题,学校将在3月-6月开展全校科研诚信问题清查整改工作。

为配合此次专项整顿,学校印编了《科研诚信制度文件汇编》,现将文件电子版发布,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学习和宣传教育,望广大科技人员熟悉了解国家和学校有关科研作风建设的纪律要求和政策导向,进一步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切实树立不踩红线的底线思维和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科学精神。

科研学术处

2018年3月26日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