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前沿快讯 >> 正文

教育部 科技部印发《关于规范高等院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0-03-02    作者:王静    发布单位:科研学术处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科研评价中存在的论文“SCI至上”的现象,已经对国内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职称评审、人才引进、业绩奖酬,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人才称号评定、项目成果评审等工作带来严重影响。近日,科技部、教育部印发文件(教科技[2020]2号),要求规范SCI论文相关指标应用,树立正确的论文评价导向。以下全文转发教育部 科技部的文件。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