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标志 >> 正文

办学特色

时间:2021-12-28    作者:    发布单位: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坚持“三个首位”铸魂育人。始终坚持办学治校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摆在首位,各项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培养人才把德育摆在首位,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强军文化教育、“两华”精神教育、“抗疫”精神教育、伦理道德教育,把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入”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把学员培养成“有灵魂、有品德”的革命军人。

坚持“军魂医本”为战育人。始终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始终强调医学教育这个根本任务,在办学育人过程中坚持把
“姓军为兵”挺在前面,遵循医学人才成长规律,优化教学顶层设计,完善人才培养标准,加强实战化教学训练,不断提升学员岗位胜任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把学员培养成“有本事、有血性”的卓越军医。

坚持“两个第一”治学育人。坚持“军事医学战场第一”、牢固确立战斗力标准,聚焦强军抓育人,国绕战场抓训练,紧盯实战抓科研,不断提升保障打赢的贡献力;坚持“基础医学创新第一”,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培育一流创新人才,组建一流创新团队,构筑一流创新平合,打造一流创新机制,产出一流创新成果,在不断创新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实现新发展阶段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强有力的专业人才和科技支撑。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