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航空航天医学系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7    作者:路林倩    发布单位:航空航天医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航空航天医学系党委组织全系人员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后,航医系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坚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委成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立科学统筹、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坚定铁心向党、矢志强军的决心。

各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我国的伟大变革,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确立了新的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系上下在分享交流中畅谈体会感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个人成长和工作实践。

同心向党庆盛会,团结奋斗创伟业。10月19日,我系高峰教授的视频采访登上中国军视网,强调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政治热情转化到强军实践中去,致力于让世界看见中国解决航天飞行医学问题的实力,为航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我系充分运用校内橱窗和展板等载体,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迎盛会”为主题,更新氛围布置,加强宣传力度,全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盛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习主席已经为我们强军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紧跟时代步伐,勇担职责使命,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航空航天医学事业的创新发展,不负党和军队重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