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27    作者:龚希希    发布单位:生物医学工程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高举伟大旗帜,凝聚奋进力量。军事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党委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突出转化运用,通过领读串讲、集体研读、个人自学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促学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全体学,汲取精神伟力

组织党委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和科技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主席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刻理解我们党在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方法、新举措等内容,确保党中央的声音传到一线,党中央的决策落到基层。

联系实际实践学,共创学习热潮

各科室支部围绕“贯彻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投身伟大征程”开展专题讨论,专家教授讲优良传统、先进典型讲成才故事、业务骨干讲工作心得,大家结合岗位实际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话感悟,强担当,更加深刻理解越是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越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学好用好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扛起肩上的职责与使命。 

灵活载体创新学,凝聚思想共识

注重抓好各级组织领学督学,制作宣传标语、播报时政要闻、绘制主题板报,浓厚学习氛围熏陶官兵。广积学习素材拓宽视野,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将中央媒体整理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金句汇总”“思维导图”等推送到官兵微信终端,对报告内容进行再学习,学原文、悟重点,有效形成全员共学、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学习大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强军实践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建军百年目标贡献力量!

下一步,医工系将常态化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对接落实新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发展战略,紧跟空军和学校建设发展步伐,坚持踔厉奋发跟党走、紧盯强军目标搞建设、坚定正确方向齐发力,推动以育人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