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药学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作者:张双    发布单位:药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药学系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头等大事位置,以多种形式组织学习。10月16日以来,从橱窗展板、大厅的电子屏到手机微信推送等,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及时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药学系党委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内容,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10月28日下午,药学系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传达学习学校王宝红政委宣讲大会主要精神,统一思想,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各支部迅速组织所属人员进行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重点学习报告中国防和军队建设、党的建设等重要内容,谈感想、说体会、讲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对于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我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面对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不竭动力,坚决听党指挥、聚力备战打仗、矢志科技强军,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主席强调:“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下一步,药学系将常态化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紧盯药学前沿和国家军队重大战略需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争取在军特药研发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军队药学事业发展、全面建设“百年名校”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