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护理系护理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0-31    作者:贺阳    发布单位:护理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连日来,护理系浓厚氛围、联系实际,通过观看盛会、聆听报告、学习解读、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上下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热潮,不断激发备战打仗和干事创业热情。

原汁原味深学

10月16上午,护理系组织全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报告精神,从党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会后,系党委利用党委集体学习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逐字逐句理解领会精神要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蓄力量。

多措并举助学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大家灵活运用各类媒体和学习资源,通过制作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橱窗、大屏幕滚动播放报告金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强军app和《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主流媒体,持续接受教育,时刻保持奋进力量。

专题热议促学

党团活动时间,各支部通过集体共学、书记领学、交流互学等不同方式,扎实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引导大家更深入地读懂报告精神实质,并围绕“学精神、明方向、创佳绩”为主题,进行专题讨论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系党委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立足自身实际,整合学习资源、统筹教育内容、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劲头不减、动力不减、热情不减,不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建工作、助推发展。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