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时间:2022-10-31    作者:文/图袁璐 /双乐 李思哲 李 扬 王 鑫    发布单位:西京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深学深悟鼓干劲,踔厉奋发强担当。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全院人员矢志奋斗强军、投身强校兴院建设的热情动力,10月31日,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九八六医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火热开赛。窦科峰院士,西京医院李林院长、张智军政委,九八六医院王煜政委等领导,三级以上专家教授,机关干部,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医护人员代表参会,学校基础医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金新亮教授、郑懿副教授受邀担任评委。

竞赛中,外科片区、内科片区、专科片区、九八六医院以及辅诊片区5支代表队、15名选手精彩比拼。第一轮初露锋芒热身题,题型为填空,旨在引导选手熟悉比赛节奏,进入竞技状态。第二轮为齐心协力共答题,题型为简答,各支队伍旗鼓相当,比分暂时没有拉开差距。第三轮乘胜追击拉分赛,题型为多选,难度陡升,比赛进入白热化。第四轮分秒必争速答题,考验选手的理论功底与反应能力。第五轮运筹决胜风险题,面对挑战,所有队伍都选择了最高分值。五轮答题过后,场上出现并列战况,竞赛氛围愈加激烈,参赛队员通过附加题抢答决出最终名次。

金新亮教授现场点评

郑懿副教授现场点评

竞赛期间,学校基础医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金新亮教授、郑懿副教授对代表队表现进行点评,对理论要点加以阐释,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掌握。

现场互动环节,张智军政委对九八六医院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现场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张政委转达了学校党委首长对本次知识竞赛的关注与寄语,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学校王宝红政委为参赛选手、互动答题观众亲笔签名的大会“首日封”,让全场人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互动答题

红歌合唱

颁奖

张智军政委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李林院长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刘涛副院长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

九八六医院王煜政委为最佳风采奖选手颁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专科片区荣获一等奖,内科、外科片区荣获二等奖,九八六医院、辅诊片区荣获三等奖,5名队员荣获最佳风采奖。

连日来,西京医院在微信公众号开设“二十大时光·西京声音”等系列宣贯专栏,并以移动宣教平台、海报橱窗、标语横幅为载体,不断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下一步,医院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点带面,策划医院及科室特色学习活动,将学习宣贯引向深入。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