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1-02    作者:    发布单位:口腔医院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深学笃行新思想,阔步强院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全院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习主席决策部署上来,10月31日,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研究部署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院人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明确了目标。陈发明院长传达了空军和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示精神。他讲到,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光辉的未来,为医院建设明确了方向,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医院实际抓好会议精神学习,在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要发挥生力军作用,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提高人民生活健康水平做出贡献。他强调,要着眼2050年远景规划,思谋2035年建设目标,为本世纪中叶口腔医院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而努力奋斗。

细化了标准。牛文光政委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就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学以强能”,要通读即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全文报告,要精读即反复揣摩、深刻领悟报告的历史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研读即厘清报告内在的逻辑关系和思想脉络;要“学以示范”,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深悟一层,要浓厚氛围、掀起热潮,要全员覆盖、全院参与;要“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紧盯风险末梢深刻掌握薄弱环节、找准短板矛盾,要紧密筹划部署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他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上级指示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贯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上来,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强校兴院的具体实践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百年名校”和“国际名院”而团结奋斗。

激发了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当作头等大事、列为第一要务。既要深学细悟抓学习,学原文、悟原义,正确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又要笃行实干抓落实,把报告有关部署转化为工作实践,在融会贯通落实上下功夫、求深化、见实效,切实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强校兴院的目标任务上来。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