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图书馆 意见反馈 信息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新闻 >> 正文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系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2    作者:刘彤彤    发布单位:军事医学心理学系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辉煌成就振奋人心,使命任务催人奋进。连日来,军事医学心理学系全系上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系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研究制定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计划,党委委员带头原原本本学原文,逐字逐句悟原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结合学习学校王宝红政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自觉在学思践悟上站排头、走前列,努力做到学习前进一步,能力提升一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各支部迅速行动,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报告原文,支部书记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以自身模范行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

采取学习宣贯、研讨交流、分享体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全员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进一步培塑政治忠诚、掌握思想方法、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转化为聚焦中心任务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行动。

为帮助全系人员更好理解和掌握报告内容,系党委迅疾制作学习宣贯展板、推送央媒学习重点,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凝聚思想共识,提振发展信心,激进奋发力量。

交流讨论中,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畅谈感受,共话心声,有效提升学习质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强军兴校的不竭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投身立德树人、为战育人的教学科研和为军服务各项工作。

征程万里风正劲,砥砺奋进正当时。下一步,系党委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指导实践、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紧盯备战打仗需求,面向军事医学心理学科技前沿,提升制胜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投身新时代强军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乐西路169号
学校总机:029-84774114
招生咨询:029-84774157
电子邮箱:webmaster@fmmu.edu.cn

Copyright © 1997-2018 FMMU.EDU.CN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
京ICP备2002824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