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校直单位招标 >> 正文
校直单位招标

空军军医大学临床技能中心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公示

2022年05月17日 15:12    发布人:宁助理    联系电话:712903    发布单位:物资集中采购中心    发布范围:公开    阅读: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军队采购信息,根据《军队物资服务集中采购需求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将某医科大学的临床技能中心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需求概况

初步技术

参数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管理系统

为实训中心提供智能化的教学、考试及实训室信息化管理的平台。主要有八大功能:资源管理、课程管理、开放实验室管理、教学绩效管理、OSCE考站管理、电子考试系统、随时练系统、随时考评系统等。系统支持智能排课及授课实时debriefing功能;支持电子考试、OSCE考试智能排考及全程监控督考功能;支持学员自助预约开放实验自主技能功能;支持便捷移动手持方式进行资源管理和评分反馈的功能。

见附件1

343.30

2022年7月


2

临床教学基础模型

模型共计19套,配备穿刺、导尿、体格检查模型、气管插管、外科缝合模型、基础缝合模型等设备,构建内外科基础技能、考核平台,针对医学实习生、规培生、研究生,可开展四大穿刺、心包穿刺、体格检查,心电图、无菌术、消毒铺单、换药术、清创术、皮肤缝合、肠管吻合、手术切开、止血、包扎等技能,也可作为执业医师技能考站、OSCE客观结构化考试考站。培训结束时,能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独立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的能力。

见附件1

86.788

2022年7月


3

临床教学智能模型

模型共计8套,配备临床思维综合系统、影像诊断思维实训系统、临床护理思维综合系统、重症思维虚拟系统等思维类产品,配备ICU急重症综合模拟人等设备、设施,可针对“四生”、护士学员、住院医师,开展临床思维模拟及鉴别诊断能力、辅助检查判读、多媒体教学,也可作为计算机辅助诊断技能考站、技能中心全局监控室及评委组办公室。

见附件1

391.10

2022年7月


4

模拟户外环境建设

软硬件共计23套,以实训室的场地环境为基础,采用先进的多媒体三维虚拟仿真技术,结合实训室的多通道投影机组成的360度环幕多媒体系统,融入高仿真的虚拟场景和实时插入的元素,配合环绕立体声音效系统,融合影像识别系统,通过画中画实时显示模拟人救治数据,组成先进的声光电可交互的实训场地。受训人员身处环幕中间,在视觉和听觉360度全景包围,使受训人员在虚拟场景中体验真实的户外环境,场景具有存在感、沉浸感、可交互及动态现实感。

见附件1

350.00

2022年7月


5

临床技能管理及考核平台

临床技能管理及考核平台是用于医学模拟教学管理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是面向教学医院和医学院校的一套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是为实训中心提供智能化的教学、考试及实训室信息化管理的平台。主要有三大功能: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OSCE)课程管理及实验室管理、所有模拟设备信息的整合集成以及所有资源的进出库管理。借助信息化手段搭建智能化管理平台,并与信息化硬件对接,实现对临床技能中心及考站统一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开放管理水平和运转效率。

见附件1

313.80

2022年7月


6

实践教学仿真模拟系统

虚拟仿真模拟设备,具有多感知性、沉浸性、交互性、构想性等特点,给学生构建一个与现实临床相同或相似的虚拟仿真教学环境有利于学生身临其境的操作,让学生随时随地通过计算机学习、、测评技能操作能力,帮助学生掌握技能操作的正确、完整流程,并提供反馈纠错、智能指导、智能评价。可学生对各科常见病多发病的病因、易感因素、临床表现、诊断依据、治疗原则的系统熟悉、反复巩固及综合运用能力。

见附件1

430.66

2022年7月


7

实践教学基础模型及设备

各类模型及设备共计73件,针对院内医学生、在职医护人员、卫生人员、急诊专科医生等,配备多种基础模型,可开展各类急性病、急性创伤、团队CPR、慢性疾病急性发作及危重病人的抢救、常见急症、损伤、中毒、环境危害的救护,也可作为模拟院前急救考站。能实现医学理论结合临床实践的目的,并且避免由于病患不愿配合医学诊治而缺乏医学临床经验的问题,通过对基础模型和真实设备反复操作练习,最终规范各类操作从而熟练掌握临床基本技能。

见附件1

449.83

2022年7月


8

口腔OSCE在线考核平台

口腔OSCE在线考核平台、共1套。通过采用多站式考核方式,公正、客观地评价应试者的临床技能。涉及口腔全科、口腔内科、口腔正畸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影像科、口腔修复科、口腔病理科等专业,为教学质量分析提供参考数据,为实践技能教学提供正反馈,促进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水平。项目建成后可提供规范、公平、高效的教学考核资源,满足本科生、规培生、研究生等各个层次的需求。

见附件1

97.00

2022年7月


9

口腔创伤急救虚拟软件设计开发

口腔创伤急救虚拟软件设计开发,共1套。口腔创伤急救虚拟软件主要是针对急救包内的工具认知,了解其用途,掌握使用的规范流程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软件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真实的模拟急救物品的使用规范,注意事项。以沉浸体验式教学,加强体验者的安全意识。软件可循环的使用,减少资源浪费,节省成本。使学生快速达到使用颌面创伤急救的基本要求。

见附件1

50.00

2022年7月


10

口腔数字化病例设计与制作系统

口腔数字化病例设计与制作系统,共1套。主要用于口腔疾病预防、口腔修复体设计制作、数字化印模数据存储等功能。软件具有备牙评估及检查功能,对基牙就位道、倒凹、空间、肩台、线角、聚合度一一评价并显示备牙指导,统一备牙标准,提高学员备牙水平。全瓷修复体设计加工系统要求可以满足全方位修复方式及材料的需求,并于椅旁CAD/CAM数据相兼容,达到数据共享及数据传输,以便更好的服务于教学。

见附件1

150.00

2022年7月


11

创伤模拟器材

创伤模拟器材,共2套,仿真人体皮肤材质,安全无刺激;满足野外全天候要求,防水,抗摔,内置电池至少满足10小时连续。配套有创伤、QIANGDAN伤、BAOZHA伤、烧伤等伤情模块,共50种以上不同伤情、相关创伤病例30例。主要用于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复苏、通气等救治技术及评估考核。满足户外现场、转运途中、野外全场景要求。

见附件1

310.00

2022年7月


注:1.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具体情况以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2.供应商可以通过军队采购平台反馈参与意向和意见建议。

一、征集材料包括:

1.企业单位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提供法人证书,军队单位不作要求)。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企业提供,事业单位、军队单位不需要提供)。

5.投标人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企业提供,事业单位、军队单位不需要提供)。

6.投标人近三年军队釆购网“军队釆购失信名单”、“政府釆购失信名单”、“供应商暂停名单”査询结果截图(提供军队釆购网三个截图)。

7.投标人非“军队采购网近三年内通报处理的供应商”的书面声明。

8.潜在企业建议(按模板填写,见附件2,需提供word及纸质盖章扫描PDF文档)。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要求

1.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磋商;

3.成立三年以上的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材料递交方式

(一)请潜在企业在公示期内将上述材料以邮件形式反馈,邮箱:599320462@qq.com

(二)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详细具体、理由充分、实事求是,不得有意排斥其它潜在的供应商。

(三)递交材料应当写明供应商名称及加盖公章,必要时需提供相关材料,格式如下:

1.邮件主题:项目名称+单位名称+采购意向建议;

2.邮件内容:单位名称,法人代表/授权代表名称、电话及联系方式,邮箱等;

3.邮件附件:上述材料按序号制作成PDF文件(加盖公章),文件题目同邮件主题;

4.如材料未按要求,我部将拒收;

5.提出建议将作为我部进一步论证、完善需求参数的必要参考,是否采纳均不影响供应商参与该项目的后续采购工作;

6.我部均不回复邮件。

四、公示期限

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5月24日;征集材料需在公示截止期限前通过电子邮件送达。

五、联系方式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18392080991/02984710313

邮 箱:599320462@qq.com

附件:1.初步技术参数

    2.供应商意见建议反馈表

2022年5月17日

关闭

相关信息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